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Line Q Sally





Line Q Sally



Eagle 從1月28日開始,成為Line Q的駐站達人
分享Eagle的摺紙,並解答一些摺紙的問題
並在Line Q  定期分享Eagle的摺紙
1/28 開設第一個你問我答活動:介紹莎莉的摺法
2/4    開設第二個你問我答活動:介紹花朵的摺法
2/11  開設第三個你問我答活動:介紹心心相印的鈔票版摺法


莎莉是Line Q的代言人,
一開始Eagle摺了一個尖嘴小雞,但我們Sally是香腸嘴
好!就給Sally擁有獨特而美艷的香腸嘴


摺 Line Q Sally 有問題嗎?  
Line Q  替你解決

摺 Line Q Sally沒問題嗎?  
請把你摺的Line Q Sally再分享給 Eagle

Eagle會貼在文章中,分享再分享給大家  
先謝谢你了!!加油!!
摺紙愉快









原創者  Eagle

     紙張大小 15cm x 15cm          

作品大小  高8cm x 寬10cm



認識摺紙記號,摺紙會更為方便,但若記不清處,沒關係!

按Eagle標明的 "A摺到B",並看清說明,人人皆可享受"摺紙樂"

摺紙愉快


PS:別被步驟多懗到,那是因為Eagle將步驟分到最細
要讓不會摺紙的人,都能上手
試試看吧!




















































摺 Line Q Sally 有問題嗎?  Line Q  替你解決

沒問題嗎?  把你摺的Line Q Sally再分享給Eagle

Eagle會貼在文章中,分享再分享最棒!   

先謝谢你了!!





網友再分享


鬆軟綿花糖說:老師我摺出來好像河童阿 嘴巴摺不出來肥厚感>.<
會向河童是使用紙張顏色的關係
Eagle:香腸嘴 特別要注意的是step 44,依摺衣摺向後捲成正方形,再依step 45~47的步驟將香腸嘴固定,可使用大一點的紙張,誠公吼再換成小張紙,這樣會更清出Step 45~47的固定方式


馬光光說:老師您好,我發現我的折起來比較像是依莉莎白…關鍵是顏色和眼睛嗎?
Eagle: 用對顏色ㄥ該會更好,嘴部要加強step44~47

                                     



    伊利沙白是銀魂漫畫的一個人物,跟莎莉卻時有點像

    伊利沙白好像說:我不認同啊!




Yahui Tseng說:蘇蘇老師~妳真厲害!!我摺的頭昏腦脹耶。
好佳在,還可以看啦!哈哈哈。。真可愛(*˘︶˘*)




蘿蔔酒把鼻  說;
完成 :-) 手腳有略改 還好還是可以站著 ヾ(*´∀`*)ノ





蘿蔔酒把鼻 說:
從以前喜歡摺玫瑰開始上網找資料就發現蘇老師的部落格裡滿滿都是寶藏, 老師都無私的分享給大家摺紙的過程 , 真的很謝謝蘇老師 所以又偷改造完成第二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