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孫女的成長 - 永豐紙提袋




永豐紙業的「雲端印刷網」(http://www.cloudw2p.com/)
終於將紙提袋寄來了,一面印的是孫女 柯予之,一面是Eagle 的玫瑰,
去年也委託 雲端印刷網 製作的2012桌曆,自己都愛不釋手,
還印了兩次可愛的名片(30張一套)
常有人對我說 : 妳的名片可以多給我幾張嗎?
也替心愛孫女訂製過  雲端印刷 無框畫、掛圖
加上這次別緻的紙提袋,雲端印刷的產品真是有趣極了,
試過就知道,特別推薦給網友們,
讓網友可以自行上傳圖像素材,訂製專屬印刷輸出商品。

可上傳您的照片、插畫等圖像作品,
有了可愛孫女之後,Eagle使用的都是時時想念的孫女圖片,
自製專屬於自己的「客製化紙袋」與其他許多有趣的產品,
特別欣賞的是方便迅速,宅配到家,付款後 8 個工作天寄出。

紙袋 規格最小訂購量為500個,在特別的日子自用送人皆宜非常實用,
Eagle將摺紙作品送人時,用的是自己訂製的紙袋。






兒子、女兒是我的心肝寶貝,
現在我的心肝寶貝有了他的心肝寶貝,
從前我記錄兒女的成長,一頁頁、一吋吋,
現在看兒子記錄孫女的成長,相同的都是希望她快快成長,
哈哈!不同的是,兒子結婚時因為他找到他所愛的,我很開心,
兒子是提到將來要把女兒嫁出去時,竟熱淚盈眶 ,予之才6個月。

分享一下 兒子提出 關於六個月大 孫女予之的養育報告 :

女兒6個月了
!雖然這過程感覺很漫長,但往回看,時間過真快,予之已經六個月囉。
這段時間又有什麼成長呢?

1. 開始在睡前一餐吃配方乃、增加飽足感,目的訓練從1011PM睡到隔天6AM之後
2. 布布已經換成M號囉
3. 正式開始 副食品,紅蘿蔔泥、米泥、地瓜泥
4. 開始變白囉~
5. 會推門的小把戲 (靠近門的時候雙手會去把門推開)

6. 便便的頻率縮短了,從原本的十幾天縮短到現在最多三四天一次。
7. 會張開雙手要人抱抱
8. 扶著東西可以稍稍的站起來一下下
9. 很喜歡馬麻~看到就笑開懷
10. 目前傷人紀錄兩人、江湖人稱"殺手之"

長大的過程很緩慢,但往回看總覺得過很快。比如說本來鬆鬆的帽子、突然尺寸突然很合。而看到衣服從鬆垮便到合身、卻又有孩子長大的成就感。看著孩子長大很緩慢會希望他快點長大,但他開始真的變大時,又希望永遠停留在這小小的可愛的模樣。

父母的心情 微妙

再次感謝辛苦的 予之媽咪,您把最辛苦的事情都做了。
我會努力工作,少回嘴

兒子、媳婦有了下一代,更知父母養育兒女的心,
永豐紙業雲端印刷 的產品,幫兒子記錄孫女的成長
也是長輩們的樂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