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白色情人節 玫瑰禮盒


白色情人節英語White Day日語ホワイトデー),
訂於3月14,為純粹的商業行銷手段產物。

在日本,通常欲告白的女方會在情人節2月14)的時候送禮給心儀的對象,
而收到禮物的一方,則會在3月14回禮並告訴女方自己的心意。亞洲部份地區或國家如中華民國台灣)及大韓民國的年輕人亦會慶祝這個節日。

故事起源:

最早誕生於1977,由日本福岡市博多區的甜點(菓子)製造商「石村萬盛堂」所發起,以鼓吹收到心意的一方應該要回禮給對方,作為促銷糖果的手段,節日最早稱為「糖果贈送日」(日語キャンデーを贈る日)。自1980年起,因為糖果所使用的砂糖是白色,所以改稱為「白色情人節」。
不久後,巧克力製造商發現他們也可以在這個節日中獲利,因此也開始促銷白色的巧克力。現在,在這一天要回禮時,除了糖果與白巧克力之外,還包括其他各種禮品。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網友阿哲留言 :
老師您好  我是有留言說要買玫瑰花的阿哲  能不能拜託老師就幫幫我這一次     拜託  我奶奶現在是住院中  所以我比較沒有時間摺   不然我也很想學 但真的是沒時間  拜託老師您了 你賣我多少 只要我能負荷 我都願意出  求求您...


Eagle從來沒有賣過自己的作品,只有送過親朋好友,
都說自己的作品像自己的孩子,
多次婉拒要買玫瑰的網友,是希望網友們 Step by Step,
自己動手摺的誠意無價。

但阿哲網友說 : 打工忙,奶奶生病,
想要送給奶奶不會凋謝的花,
多次留言,所以Eagle 請他以他自己的名義,
匯款給 高雄的山地育幼院,再將匯款單寄給我,
 捐做公益,也是好事一件啊!

所以 Eagle 就以匯款單下那盒紅玫瑰送給他了,
雖是情人節,但情人也可以是奶奶、父親、母親 ...啊!
希望阿哲的奶奶會喜歡。


分享摺紙步驟,是希望大家也都會摺喜歡的作品,
自己欣賞、送人皆宜。
更希望大家跟Eagle一樣喜歡摺紙,
表示能有愉快心情摺紙,要惜福 !

摺紙時有問題,也歡迎隨時問Eagle,
Eagle也是在努力進步中

文章可以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大陸摺紙網站,也開始學習尊重別人的創作,
從前是整個大搬家,也未註明 原創者 、出處,
一位大陸網友在Eagle的Blog留言,
我告知對方,那種做法,只會降低我的分享意願。
他們也是會進步的,也是Eagle所樂見的,
Eagle分享摺紙的意願是快樂的分享,
也藉此結交各國網友 



大陸網友JacquesLich 在大陸摺紙網站發表:

原文如下:


Eagle 是来自宝岛台湾的一名折纸高手  
在其雅虎(台湾称 奇摩 ) 的博客上,发表了大量附有详细教程的折纸教程 但由于大陆的网络封锁 我们无法自由地学习交流 所以在此 提供 翻墙工具《无界浏览 以方便各折纸爱好者自行前往学习

eagle
折纸教学网址:

http://tw.myblog.yahoo.com/eaglesuker/archive?l=f&id=130 

Eagle

可以的,謝謝您的好意," 麻煩大家"翻牆 "
並請幫我註明
"
喜歡Eagle摺圖者,可以自己下載,但請不要在任何網站"發表"

因為被侵犯的感覺是非常不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