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摺紙教學 幸運草 CLOVER 2


  
摺紙教學 幸運草 CLOVER   2

網友問:
但是我折了無數次卻還是不懂圖示展現出來的折法 完全折不出你幸運草的樣子
因為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所以想請教您
不好意思做這無理的要求 因為我有個相識11年的好姊妹   她非常喜歡幸運草,

我的好姊妹再9月中旬 因出車禍,差點變成植物人  
很幸運的現在已經能說話也認得人了,
上次我折了一桶紙鶴去給他   但她不喜歡 因此我想折她最愛的幸運草送給她
,
但是我折了快一禮拜 卻都還是折不出來
所以才會想請教你是否能幫個忙, 看是否能把折的過程步驟  
看是用手機或其他工具拍成影片PO上去~
不過如果不方便也沒關係不勉強
但是我還是要跟您說聲謝謝~
謝謝您讓我看到如此美麗的幸運草~

回覆網友:
罕見的四片葉者,俗謂遇之是吉祥的兆頭,能使願望成真,
因此四葉幸運草是國際公認為幸運的象徵。
 

幸運草 CLOVER 1  是繁複一些,
幸運草 CLOVER 2 簡單易學,
祝福你的朋友早日康復。

紙張大小: 7.5cm x 7.5cm
作品大小: 6cm x 6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