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摺紙教學 有蓋子的方形盒 Box with lid 1



作品名稱  有蓋子的方形盒 Box with lid
回覆網友:
請問有蓋子的盒子可以做成正方形的嗎 謝謝~

摺紙真是趣味多,尤其在奇摩成立部落格以來,
起初只是放自己的摺紙作品,
但有位網友想摺"天作之合"的盒子
送給想要追求的女朋友,問我能否幫忙我能不幫忙嗎?
因為自己學習過程很辛苦 (多半都無圖解)
於是從分解步驟、照相、步驟圖解製作,放上部落格,
並與網友約好,要給我看女友相片,
部落格的互動,真是太有趣了。


網友問題常常難倒我,但我總是盡力試試看,
因為挑戰也是一大樂趣,
像這次作品盒子 Box (有蓋子) 
是長方形紙盒加蓋子(兩張紙組合)
來挑戰方形紙盒試試看,研究結果不但成功,
而且是一張紙,有盒子又有蓋子,
新的自創作品,解決了網友的問題,
也給自己帶來很大的樂趣,
謝謝眾多網友的試煉。

摺紙的愉悅 分享。

紙盒相關 :   點選即可